Not Today

[空酒瓶之三]


加贺梅酒。
2015年和小伙伴们去北陆旅行,临走前在小松机场买的。当时因为行李还不重,就琢磨着背两瓶酒回去,慢慢喝喝,也当是留个念想。这瓶酒包装上的小广告很吸引人,而且价钱很便宜,大约记得是一百人民币左右,所以就背了回来。
当时第一次喝就惊艳了。酒液清澈爽口,不粘腻,不冲人。梅子的气味新鲜又平和,像雨后的花瓣,不是那种艳阳下的花朵。不停杯地喝,到最后一口都仍是清新柔美。
之后就不舍得乱喝了。心情好又悠闲的时候,就倒一小杯,慢慢、慢慢地喝完。虽然很珍惜,但终于也到了变成空瓶的时候。
这款酒并不算少见,后来在公司附近大超市也见过,只是价格乘三,就不太想买了。
也许我以后还会买同样的,也许我以后会喝到更好的梅酒。但我仍想说,这一瓶,是我喝过的最好喝的梅酒。
不因为它真的神奇梦幻,只因为我喝下时,那愉悦珍惜的心情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1)

Not Today

There is only one God and his name is Death. And there is only one thing we say to Death...

© Not To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